请不要进主页

进了主页,请先看简介


混邪杂食 爱改名字
xp开发地,可能有你很多雷点
善用屏蔽拉黑,不接受恶意评论
最好别因为早期作品而关注我
不能过审的会发在w站f^^*)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很幸运有你看到我!
(♡˙︶˙♡)
/ \

【个人整理】一刷全职时很容易没注意的细节(再续)

我相信没有再再续了!五刷结束后会整理完全版,把相同人物和职业的分下类。

1-22走这里 23-44在这里 

荣耀游戏设定多一些,人物容易没留意的细节有,依旧占tag致歉!!

原著人物设定的细节,写文时想找一个记得但不完全确定的设定,百度永远找不到,翻原著又记不清具体在哪的痛我是深深体会过的……


45.全职中提到的其它游戏有星际征途、格斗天王(可能有遗漏),包子玩过星际征途。


46.“鬼剑士和术士都是驾驭暗黑之力的职业”,但并不属一个职业系。鬼剑士是剑士系职业,术士是暗夜系职业。


47.满月斩在通过操作和地面倾斜相当角度后改变攻击角度,这样施展的满月斩有一个玩家起的绰号“斜月斩”。


48.“眼下蓝雨战队的选手,和魏琛有过直接接触的,也就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了。”魏琛第二赛季末退役,郑轩第四赛季出道,合理推断郑轩第三赛季进的蓝雨训练营。

49.唐柔和杜明共在第八赛季全明星上打了7局(一直以为是5或6局),胜者分别为唐杜唐杜杜杜杜。


50.周泽楷坐在第八赛季全明星的选手席上“席位的最边缘”,不太清楚几个战队的选手座次是怎么分布的,但作为一队王牌、核心、队长,快被粉丝推上荣耀第一人席位的周泽楷,没有被队友众星捧月一般围在中心的位置,而是选择了边缘的座位。大概可以想一下拍合影时一般沉默一些的、玩得不那么开的人总是会站得边一些。

还有一种可能是我想多了,那个座位的观看角度周泽楷觉得好一点。


51.逢山鬼泣的银武叫四轮天舞,鬼刻的叫红莲天舞,说不是一对我是不太信的(❌)。按照系统随机生成银武名字的理论,应该是同一俱乐部在开发相同职业银武时用的材料比较接近,所以两件银武的名字比较接近。


52.全明星赛中提到网游中的“战法牧”铁三角组合,举例的三人职业分别是,魔道学者、骑士和牧师。


53.喻文州内心os时居然是称呼韩文清“老韩”的……虽然场下遇到应该还是规矩的“韩文清前辈”吧?


54.第三赛季末时黄少天“已经非常信赖这个伙伴(喻文州),对于他下赛季担任队长,黄少天认为是极其英明的决定”。从“吊车尾的有什么高见啊”到完全改观只用了一年啊。(夹带私心吹我喻的人格魅力)


55.第三区开放时更新等级上限,出了职业觉醒任务(50级);第五区开放时出现神之领域(等级上限60级)。而提升等级上限是5级一提,所以第四区应该也有一次提升。这样的话就显得非常仓促了……70升75可是花了三年啊。怪不得早期网游中常见职业选手了,因为当时大更新频繁吧。


56.荣耀的装备穿戴不限定职业。理论上所有人都可以搭得像君莫笑这样……


57.玄奇是第七赛季的新队;明青是第八赛季的新队。


58.王杰希收藏了一张微草老队员的散人账号卡。


59.枪炮类武器伤害计算方式和其它武器有些不同。“拿左轮手枪来说,武器所带的攻击数据是六弹的总和,所以单发子弹的伤害可以说是攻击力的六分之一。其它枪类依次类推。”


60.微草各位在前期称高英杰“小杰”,后面基本都是“英杰”了。


61.枪炮师30级技能激光炮攻击距离是荣耀所有技能之最。


62.兴欣总决赛阵容(除了小手)第一次成型是在琉璃之地副本。(因为总决赛时有特意强调阵容是第十区霸榜队就顺便记下)


63.鬼剑士有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鬼阵“残影”。


64.神之领域有三个定义(?):
荣耀游戏论坛的一个分区叫“神之领域”;荣耀网游中完成一系列挑战任务后才可进入的全新区服“神之领域”;荣耀职业联盟是真正的“神之领域”。


65.包荣兴的打法被说的最多的是天马行空,随心所欲,捉摸不透之类。但前期刷副本时被多次强调的是“猥琐”。

评论(2)

热度(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