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进主页

进了主页,请先看简介


混邪杂食 爱改名字
xp开发地,可能有你很多雷点
善用屏蔽拉黑,不接受恶意评论
最好别因为早期作品而关注我
不能过审的会发在w站f^^*)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很幸运有你看到我!
(♡˙︶˙♡)
/ \

【知乎体】我们曾与神话那样近

时间第十赛季结束后。

专门下了知乎研究了一下格式……第一次写原著向和知乎体,用这样不成熟的文占tag致歉!一如既往标题废。

期待有人愿意看并帮忙捉虫,感谢各位!




[荣耀相关]真的有人加上过职业角色的好友吗?

知乎  ·  529个回答>

匿名用户


啊,这题我会!!

但我不是荣耀骨灰玩家,是高考结束想约同学毕业旅行,结果两个关系特别好的都说要宅在家荣耀,要把75级更新后落下的进度补回来。答主之前放假啊休息日啊都爱出去短途旅行,省内各种出名景点都有打卡,即使在家也是追剧刷微博多一些,游戏这块真有点触我盲区。

但答主有一个浸淫游戏十几年的亲哥啊!我立马就想到我刚上小学那会儿我亲哥沉迷无比的游戏不就是叫荣耀吗。亲哥当时也就是初中毕业,知道荣耀即将开服后攒了俩月零花钱去买读卡器,他也常常很骄傲地和我说他是荣耀的开服玩家,等这游戏日后火了你就知道哥哥眼光多么好了。

不要着急马上就到正题了!

亲哥的账号名叫归雁入胡天。为什么叫这?因为中考恰好考到这句,他一紧张没写出来,差点就和重点中学失之交臂了,遂以此命名游戏账号,牢记耻辱。

是不是有人已经发现什么了?是的,我在表示过想玩荣耀后,AFK多年的亲哥默默从抽屉一个盒子里拿出他的首版卡递给我。读卡器早就卖掉了,我跑到网吧开了台机子读卡登录。我胡乱地点击界面上各种图标,归雁入胡天是一个50级的战斗法师角色,他的好友也基本都是……等等!我好像眼睛一花,看到一个75级的字样滑过,我向上滑动鼠标滚轮,定睛又看了看,没错,id大漠孤烟,等级75,职业拳法家。

我哥在十年前加的好友居然有还在玩的?我抱着敬畏和佩服之心点进他的面板,比我哥属性高出两三倍的数值闪瞎了我的眼。一看装备,银色字样无法查看?我更迷茫了,我哥的号身上全是蓝紫字样的装备,原来荣耀还有银色字样的装备?打开百度,搜索“荣耀 银色字样装备”,跳出来第一条就是“【荣耀】银装最全整理!”,点进去随便扫了两眼,我赫然看见大漠孤烟的名字居于其上,再下面的讨论我就完全看不懂了,但我至少懂得大漠孤烟不是什么普通的网游小角色了。

我深吸一口气,返回搜索界面,重新输下“荣耀 大漠孤烟”的关键词。出现搜索结果后,我瞬间感受到自己深呼吸的先见之明。居然在百度百科中有这个角色的介绍?

颤抖着手点进去,前两行字便是:“荣耀职业联赛第四赛季总冠军霸图战队 队长韩文清 所操作角色:大漠孤烟。”
[好友列表截图.jpg]
————————————————
三天后更新
补充回答
……我当时就截图发给我哥看了,我哥也是挺吃惊的。他是那种a了游戏就几乎屏蔽一切有关信息,特别决绝的,更何况大漠孤烟这个角色出名后我哥估计都忘了他加过这个人,听到也不会多想什么吧。不过我提起来时他倒还真想起了点以前的事儿,就是很普通的开荒副本时遇到,觉得对方打法霸气爷们名字还有缘分,可不就加上了?说人家怎么可能不删我哥,那你怎么不直接问大漠孤烟?


升上青空


朋友看到这个问题立马叫我来答了,他说他不能一个人嫉妒哈哈哈哈。
当然是有人能加上的,不过那都得是脸皮与运气共存的人。比如说我啊。
H市人,你们懂的。荣耀联盟开赛至今十个赛季,我大H市包揽四座冠军奖杯啊!!兴欣网吧出身,去圣地打卡还能在叶神用过的机子打荣耀!还偶尔会有机会遇到职业选手!就问你想不想来我大H市!!
咳咳不好意思跑偏了。我加的职业角色是君莫笑,叶修大神啊啊啊!!大家都早知道了,叶修大神第一次退役后就到兴欣当网管了,我呢当时也荣耀好几年了,时不时也到家附近的兴欣网吧玩两把。
那天我原本在兴欣打荣耀,中途想去网吧前台……干什么来着,想干什么早就忘光了,只记得我就坐在叶神身边,目瞪口呆地看他异常流畅地、就好像平常吃饭一样自然熟练地做挑战任务。当时哪里知道是职业选手啊,全当是苦苦修炼数年后在第十区才大放异彩的隐藏高手一个。接下来就是银武、等级总共三连击,我都表现不出更震惊的表情了。
前面姑且说是运气,最后加上君莫笑还是靠我厚着脸皮去求大神打jjc,被完虐后总算也加上了好友。过程不赘述了。
[和君莫笑的jjc同框图.jpg]
[好友列表截图.jpg]

最后引用一句王杰希大神的名言: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宁愿错上加错!!!


冰凉也可以捂暖


我的前男友现在就是一名职业选手,我依然在他的好友列表里,勉强切题?不过加好友时也不算职业角色。

当时我俩是一起玩荣耀的。我选的牧师,他选的术士。他认真查找了一些关于荣耀各职业的资料以及官网上的职业选择推荐,最终认为术士最适合当时的他。我最欣赏他的也是他的冷静和严谨,会让人觉得很踏实。

我选牧师完全是因为看到身边有在玩的女孩子有一半都选择了治疗职业,当然也有玩输出玩得很厉害的。

结果没想到第二次荣耀时他就提出想和我换卡玩试试牧师,我也答应了,谁知道这一换就再也没有换回来。

我渐渐也喜欢上术士,男角色在单独行动时也免去很多骚扰。我们一起进了霸气雄图的七分会,一起打本练级刷装备,那段荣耀里的时光确实让我在沉重的学业压力下得以喘息。

后来分手了,原因略。
再后来他退出了霸气雄图,加入当时还几乎连萌芽都看不见的兴欣公会。

我们还是朋友,所以当我知道他休学去打职业比赛后,真的非常惊讶。但他从来都是很有主意的人,我始终相信他。

[男术士和女牧师在落日瀑布旁亲密合影,头上顶着马赛克.jpg]

————————————————
是的,这个码很薄,大家很容易就能猜到是谁。但我和他都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拿这个去打扰他完全没有意义,有心人可以放弃了。

请大家多给他一些时间,他有不输任何人的决心和潜能,他可以。


暮云深深


这个的话,是我荣耀以来最大的幸运啊。

我上班族,是荣耀可能基数最大的玩家群体中的一员。

没有时间和财力去现场追看职业联赛,没有大量精力沉迷网游,职业圈也只知道最出名的那几位大神。这样的我,在第十区开放时鬼使神差地跟着几个平时打副本的伙伴一起来到新区开荒,可能是当时生活工作都如一潭死水毫无变化、毫无生机,下意识地想在网游中求变吧。新区无疑是最有机遇的地方,我也的确遇上了。

当时一个一起来新区的朋友在新手村就遇到了个似乎水平很高的人,我们刚好朋友四个,就和他一起刷本。

那天晚上记录简直拿得不敢相信,我水平充其量算熟手,三个朋友也半斤八两,就因为那位大神带着打,否则我这辈子都想不到荣耀里也能在某处留下自己的名字,尽管后来的人只会看到那个更夺目的名字——君莫笑。

必须提一句,叶神这么大一尊神却完全没有网游里那些所谓高手的目中无人,即使是我们几个这样的“小虾米”。

就是这样加上的好友啦。我现在在第十区兴欣公会也算元老级的成员了,那个最早遇见君莫笑的朋友在工作上发展不顺,后来直接去H市兴欣的公会部门任职了。

[第十区蜘蛛洞穴首杀名单.jpg]

蓝是蓝溪阁的蓝


认真看完前面的回复,几乎都是在职业账号出名之前认识的。的确也是,在俱乐部正规管理下账号都很少归操作者本人管了……有好友的且加且珍惜啊。
PS:其实我也是(小声),我会告诉你们好友列表里有流云吗?

匿名用户


……感觉大家都很有故事的样子,只有我是把主队所有账号角色全部申请添加一遍就莫名其妙有一个通过了?



END.

原文有提到“有极少数的职业角色是申请后能直接添加的”,就写了这一篇。

不知道打什么tag合适就冒昧打各位大神的了,他们出现在各种描述中……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